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美女征婚囖~~~未婚男士看过来呦~~回帖可见哦~~~
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17324
  • 回复:825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6:06:1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安溪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名字:云云~~~

身高:158CM

年龄:这个嘛~~秘密啦~~~

身高最好有170CM~~不介意高于170呦。170以下只要有缘我想不介意的哦~~

脾气要好。要有责任感。有爱心~~

要有工作~~不需要有很多票票,但是要有能养家的本事。云云可以养活自己的~~

以下介绍下我们云云。

云云,安溪蓬莱,乐观、开朗。目前在厦门工作。

脾气好好的哦~~

好了~不废话。上照片~~~

回帖可见哦~~~冒死上传呦~~

亲爱的,不幸你看到~~或是你朋友看到就。。。原谅啦~~么么~~~~

郑重声明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发誓我不会自杀~~~如果几天没上网估计是被她给剁了~~喂大龙湖的鱼鱼了~~~~


该内容已经设置隐藏,回复可见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蔡兴杰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6:46:04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顶一个
(0)
(0)
yidayi
yidayi: 额哪里了
洋广
洋广: 图片呢
  
  • 孤独的狼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6:48:44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  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6:53:42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  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6:54:34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何去何从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6:59:03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01:02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,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————-明明他们有过交集,却总会在以后的某个时刻相互远离,而且越走越远.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12:54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安溪明仔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15:3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最灿烂却又最不堪的不就是青春么?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16:26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安溪福满居建材城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31:44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这种帖子特火     
(0)
(0)
安溪宝龙福满居家居建材城火爆招商中,电话0595-26760000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35:20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男士征婚来咯
(0)
(0)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37:49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1楼(福满居建材有限公司)的帖子

我得保证当事人的权益啊~~公开了造成骚扰我多对不起姐妹~~
(0)
(0)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38:24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看美女咯,
(0)
(0)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38:30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7:39:30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8:05:14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单身的赶紧看过来哦、
(0)
(0)
超越平凡
超越平凡: 你是那呢
  • sy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8:09:15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8:18:09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Lan.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8:20:46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3 18:37:46
  1. 2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6楼(Lan.)的帖子

嗯嗯,鉴定完毕,是美女
叫妖秀娟颁发美女勋章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