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安溪县闽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营承诺公告

  • ‘妖秀’娟
楼主回复
头像装饰卡
爱心小分队队长爱心小分队队长
  • 阅读:87611
  • 回复:8
  • 发表于:2012/7/27 11:06:18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安溪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根据《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溪县新增出租汽车运力指标的批复》(泉政文【2011】 237号,安政综[2011]280号)的文件精神,安溪县交通局特许100部出租汽车由我司经营。为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,提高服务质量,加强社会监督,我公司郑重承诺以下事项:

  一、经营方式及条件的承诺:
    100辆出租汽车由企业全资购置,实行“直接经营”的经营模式。根据批复文件要求选定的车型具备油气两用功能,并全部安装GPS终端及其他规定装置,经营条件验收达到《泉州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规定实施意见》规定要求。

  二、招聘驾驶员的承诺:
    规范用工制度,驾驶员实行劳动合同制,参照劳动部门制定的《劳动合同》文本与聘用驾驶员签订劳动合同,缴交社会保险(包括养老、失业、工伤、生育等)和医疗保险并对其进行培训和考核,统一胸卡徽标,持证上岗(本市户籍的退伍军人、下岗工人、失地农民、政府项目需要移民的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录用)。

  三、服务承诺:
     1.服务质量要求:
    (1)文明礼貌,不讲脏话粗话;
    (2)不用车载通信设备进行与营运无关的通话;
    (3)按乘客要求使用空调和音响设备;
    (4)在车辆行驶时不得拨打和接听手持电话;
    (5)携带有效的营运证件,在前排乘客座位前置放驾驶员服务监督卡;
    (6)遵守交通规则,上、下客时按规定停车;
    (7)按乘客要求的路线行驶。乘客未提要求的,应选择距离最短的路线行驶;如因故确需绕道行驶的,应如实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乘客说明情况;
    (8)未经乘客同意,不得招揽他人同乘;
    (9)按规定操作计价器,按计价器显示的数额收取租费;
    (10)使用税务部门规定的统一专用发票;
    (11)发现乘客遗留在车上的行李物品等,应当设法归还或及时上交调度中心;
    (12)营运时间待租候客或受租车示意停车后,不得拒载。
    2.经营期间,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达到合格以上。
    3.承诺100辆出租汽车内张贴“服务承诺书”并在车内放置“服务承诺卡”供乘客索取。

  在经营过程中有以下行为,乘客可以拒付车费
     (1)不使用计价器或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;
     (2)不给当次收费票据;
     (3)车辆在起步价里程内发生故障或事故,无法继续营运;
     (4)未经乘客同意而承载其他乘客的;
     (5)不按规定使用空调的;
     (6)未亮置驾驶员本人的从业资格证卡;
     (7)驾驶员吸烟、说脏话,向车外吐痰、抛物。

  四、各项控制目标承诺:
       1.年有责投诉件数少于5次/100部。
       2.年经营违章率少于5次/100部。
       3.年交通违法率少于5次/100部,即控制目标为0.05次/辆·年以下。

  五、违规积分扣缴履约保证金的承诺:
      企业违反出租汽车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,以及《泉州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暂行规定》、《泉州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暂行规定实施
      办法》和《泉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规定》等规定,依据《泉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质量违规记分规定》等而被记分,
      承诺每记一分按承诺金额扣缴保证金作为违约金。

  六、各承诺项目未兑现扣缴履约保证金的承诺:
       公司未兑现所承诺的事项,承诺每项(次)按承诺金额扣缴违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。

以上承诺事项适用于安溪县闽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经营的100辆出租汽车,恳请社会各界监督指导。
监督电话:0595—23286789

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溪县闽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年7月1日

安溪网:
www.anxiw.com 
来源:泉州网-泉州晚报 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总有人说,“认真你就输了”,可自己的人生,怎么能随随便便?如果最后真的输了,只怪你还不够认真。
  
  • 梦諾ミ凝尘°
  • 发表于:2012/7/27 13:06:0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在外来游客对一个城市的印象当中,城市的交通状况排在重要的地位,交通系统中,除了公交就是私人运营的出租车了。
为人民服务
夜忆,寒清夜沉,人不眠凝尘,咫尺昭华,逝潸然。
  •      〃  笙箫    
  • 发表于:2012/7/27 17:12:1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向车外吐痰、抛物  这个屌
Faith And Fade
  • 静子不静
  • 发表于:2012/7/27 17:14:4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吧,我承认有了他真的方便很多。。。
  • 梁山好汉
  • 发表于:2012/7/27 19:35:43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说到要做到
  • 虾米碗糕
  • 发表于:2012/7/28 11:25:27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7)驾驶员吸烟、说脏话,向车外吐痰、抛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抓住这点。。以后坐车不要钱
  • 无欲则刚
  • 发表于:2013/5/8 19:06:22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些是真的吗?有一天很晚了到安溪,在龙湖车站,想打的到广三和这边而已,驾驶员开口20元,不打表。好像在今年一月份。
  •          黑米
  • 发表于:2013/5/9 11:01:59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5楼(虾米碗糕)的帖子
 哈哈   这个是重点 
女人是要被爱的,所以要可爱 ^o^
  • 发表于:2016/9/3 18:20:42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地址呢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,你会去寻找我吗?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